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晋升两名上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0:18 东南快报
胡锦涛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晋升两名上将(图)
  授衔仪式结束后,胡锦涛等领导同志和晋升上将军衔的两位高级军官合影留念。

  中央军委25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向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颁发命令状。上午9时30分,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宣读了9月20日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的命令。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高级军官是: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张定发,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被晋升上将的两位高级军官军容严整,精神饱满地走上主席台。胡锦涛主席给他们颁发命令状,并亲切地与他们握手,表示祝贺。

  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主持晋升上将军衔仪式?熏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出席。(来源: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