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抓好抗灾救灾生产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20 四川日报

  昨(25)日,省长张中伟主持召开了省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要求切实抓好抗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妥善安置灾区群众生活。

  会议指出,对我省遭受的“9·3”特大洪灾,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省委、省政府也及时作了安排部署,抗灾救灾工作现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任务依然

  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把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生活放在首位,把抗灾救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抗灾救灾工作当前要着力解决好以下问题:一是住房。春节前受灾群众要全部搬进新居,确保安全过冬。二是水利。重点要抓好病害工程整治。三是交通。要抓好省道和主要干道的抢险修复,确保交通畅通。四是资金。要积极争取国家支持,省级各部门的专项资金要向灾区倾斜。抓好灾后保险理赔,广泛动员社会捐助,积极协调金融贷款。加强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旅游安全是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加强监管,加强重点旅游景区景点的安全整治,确保游客安全。(省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