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青“继承”临门一“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1:23 沈阳晚报

  昨天晚上,亚洲19岁以下足球锦标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拉开战幕。在率先展开的一场较量中,中国青年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伊朗队0比0逼平,未能赢得预想中的“开门红”。

  中伊之战昨晚在吉隆坡的切拉斯体育场进行,这个体育场对于中国足球并不陌生,12年前的徐根宝、8年前的戚务生和他们带领的两届中国国奥队都在这里折戟沉沙,痛失奥运会 入场券。对于对手伊朗队,中国国家队、国奥队和17岁以下青年队都在今年与其进行了较量,除了国奥队与伊朗队打成了各胜一场的平局外,其他两队都取得了胜利。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支中青队在赛前也抱定了要拿下对手的决心。

  不过,比赛的进程显然要比想象中困难得多,尽管中青队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占有绝对的优势,但“临门一脚”的问题最终让中青队无功而返。本场比赛中的两个核心人物,曾经入选国家队的周海滨和目前正效力于比利时乙级球队安特卫普的董方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来自沈阳队的陈涛在比赛打满全场,他也是本场比赛中表现较为突出的一名队员。

  在昨晚比赛之后,主教练殷铁生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但他也提到了前场队员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还存在一些问题。随军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则对平局的结果表示了遗憾,并告诫大家回去后一定要把射门的功夫好好练练。

  9月27日,中青队将对阵同组实力较弱的印尼队,而要想拿下这场比赛,中青小将们必须要在这两天的训练中重点治疗一下“临门一脚”的臭毛病。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