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致”又有大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5:38 深圳晚报

  推出国内首家“糖尿病·高血压生活馆”

  “一致”又有大动作

  本报讯昨日,一直致力于服务患者,在医药市场成绩斐然的一致药店再起风云,与多家药品、食品和医疗器械生产商联手,创造性地运用“一站式服务”模式,在一致药店振兴 路分店、华丽路分店和南新路分店推出国内首家“糖尿病·高血压生活馆”,提升专业品牌的地位。

  据悉,该馆是国内第一家集最齐全的药品、健康食品、检测仪器和专业咨询人员为一体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于糖尿病、高血压病人的生活馆。以“关心、关爱、关怀”为宗旨,配备国内外最全的糖尿病高血压专用药品、专用血糖和血压监测仪器、糖尿病人专用食品、降糖、降脂、降压食品、心脑血管保健食品及无糖健康食品。

  在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的今天,“富贵病”的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并且日趋年轻化。一致药店”糖尿病·高血压生活馆“能为广大的老百姓带来许多专业的健康服务,包括日常生活指导、饮食管理、营养配餐、科学运动和科学用药等,还提供会员免费检测、社区健康教育。

  开业初期,生活馆内免费提供健康指导手册等多项优惠活动回馈顾客,同时邀请深圳著名糖尿病、高血压方面的有关医学专家在三个生活馆内进行健康讲座。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