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首创信访督察专员制度 领导上任先修信访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16: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桂茹)深圳在全国首创信访督察专员制度,新提拔的副局级领导干部都要到信访办挂职锻炼3个月。9月23日,首批信访督察专员到市信访上岗。

  信访督察专员挂职期间要参与接待群众来访、办理群众来信、调查处理信访事项等工作。挂职期满后,所在信访部门要对挂职干部表现作出鉴定,鉴定材料经市委组织部审定后归入个人档案,并将作为干部考察的一项重要内容。

  从现在起到明年初,深圳市共有18名新提拔的副局级干部,将分3批在信访督察专员这一岗位上挂职锻炼。今后该制度还将在各区全面推广,目前该市盐田区已经开始实行新任处级、副处级干部先到信访部门挂职锻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