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举行考试公开选拔14名地厅级干部国企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9月26日电 (记者石雨 杨牧源)26日上午,云南省公开选拔14名地厅级干部和国企高管的考试在昆明开考。

  为进一步深化云南省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扩大识人选人的视野,促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今年8月云南省决定面向全省范围公开选拔14名地厅级领导干部和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这14个公开选拔的职位包括:云南省政府法制办副主任、云南省政府外事 办副主任等14个。截至9月10日,共有359人取得了考试资格,26日共有300人参加了这次公开选拔的考试。

  本次公开选拔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26日考的是笔试,是整个选拔考察过程中的第一部分。10月中旬笔试成绩公布以后,根据应试者笔试成绩,按面试人选和选拔职位5:1的比例,每个职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云南省委组织部还要会同有关部门对应试者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实施考察确定最后的人选。

  云南省呈贡县长罗波参加了26日的考试,他这次报考参与选拔的是云南省社科联副主席。他觉得这样的选拔方式是深化干部制度改革的结果,参与这样的考试对自己来说一方面是机遇,更重要的是对于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执政能力都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