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26日电(记者董学清)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发展现代文化相结合”为主题的2004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26日晚在孔子故里山东省曲阜市开幕。2004世界旅游日中国主会场庆祝活动同时在此间举行。

  本届孔子文化节历时半个月,是一项融纪念、文化、旅游、学术交流、经贸洽谈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性节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其中主要活动有孔孟颜曾圣裔恳亲联谊大会、世 界思想家巅峰论坛、圣地之旅首游式、明故城开城仪式,以及在孔庙大成殿前的祭孔活动等。

  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是全国14个重点旅游节庆活动之一,它已成功地举办了20届,以其浓郁的儒家文化特色、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形成了独特的风格和魅力,在海内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已成为一个国际知名的品牌。

  本届孔子文化节由国家旅游局、山东省政府主办,山东省旅游局、济宁市人民政府、曲阜市政府承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