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民的节日历时17天 七艺节绍兴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8:5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27日消息:历时17天的第七届中国艺术节昨晚在绍兴市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李岚清,国务委员、第七届中国艺术节主席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长徐匡迪出席闭幕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七艺节副主席习近平致辞。

  习近平在致辞中说,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下,在胡锦涛总书记发来贺信的鼓励下,在中央有关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参与下, 在浙江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届艺术节围绕“发展先进文化,振奋民族精神”的主题,荟萃中外艺术精品,促进文艺繁荣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真正成为“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艺术节坚持改革与创新,积极探索“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办节思路,促进艺术与人民、艺术与时代、艺术与市场的结合,是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一次有效探索,也是文化艺术战线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一次成功实践。七艺节的成功举办,是浙江广大文化艺术工作者的一种荣耀,是浙江文化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向建国55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七艺节组委会主任、文化部副部长陈晓光致闭幕词并宣布第七届中国艺术节闭幕。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艺术节节旗交接仪式,第八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07年在湖北举行。(温州日报 毛传来)(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