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逃跑途中劫持人质 一男子被击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深圳,一警察火海救出小人质被烧伤

  新快报讯(《深圳商报》记者 管亚东 李红)昨天下午5时20分左右,深圳岗厦村西四坊一年轻男子声称有人追杀,逃跑途中劫持一名七八岁的男孩并点燃一家小店内的煤气罐,现场警察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据目击者介绍,劫持人质的男子约二十六七岁,瘦瘦的,个子在1.70米左右。这名男子当时大喊有人要“追杀”他,随后他拿着一把长刀,从路边抓住一个七八岁的男孩,将刀架在男孩脖子上。

  当警察闻讯赶来时,该男子开始逃窜,最后冲进路边的一个小店,扬言要带着人质一起自杀,并将小店内的煤气罐不断地打开放气,后来点燃煤气罐自杀。被劫持小孩的父母一直在后面跟随,苦苦哀求,哭做一团。

  就在歹徒点火时,现场警察果断开枪击毙歹徒。当时大火非常猛烈,一位警察冒着危险冲到火海里,将小孩抱了出来。小孩被烧伤,不过没有生命危险。救人的警察也被烧得头发起火,衣服也烧坏了。120救护车随后赶到,把受伤的孩子和警察送往医院。警察、保安及群众齐心协力,迅速扑灭了大火。

  至于歹徒为何劫持人质,现场警方表示,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逃跑途中劫持人质 一男子被击毙(图)
(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