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一购物中心负责人失踪数百人疯狂抢空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15 生活报

  25日10时,因北京丰台桥南温馨家园购物中心负责人神秘失踪,供货商和超市员工数百人哄抢该超市货物,人们甚至隔着该超市铁栅栏门接力传递哄抢来的货物。

  当日14时,温馨家园购物中心大门上贴着“今日盘点,暂停营业”。在超市门外等候的超市营业员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当日9时许他们正在工作时,突然听到有人嚷嚷:“不要卖货了,关灯歇业!”随后一阵大乱,其中有几伙人冲进超市“扫荡”货架。“那些人 见东西就拿,搬起货物就走。等到10时许,疯抢货物的人越聚越多,对方称自己是超市的供货商。”11时左右,警察赶到现场,封闭了超市。

  一位给该超市供应水果的杨先生告诉记者,早在三四天前他就听说超市老板杜德馨已不知去向。

  另一家公司的李先生对记者说,“刚才只抢出了4万多元的货物,还有32万多元的货款没有结呢。温馨家园超市从今年4月开始,便开具了延期发票。8月份,我们投入到该超市的货物就有30多万元。本来这个月末我们应来兑换支票,但现在却找不到负责人了。”

  15时左右,记者随人流挤进超市,看到贵重物品(如手机)等柜台旁,有几个警察在看守,同时超市内也有警察在维持秩序,但仍有穿着超市服装的员工、供货商,还有一些浑水摸鱼的人(共有100多人)正在哄抢货物。

  记者注意到,超市内有一些供货商看护着自己的货物。其中一位化妆品的供货商告诉记者,“现在能保住自己的货物就不错了,稍不留神就被别人给顺走了。更惨的是没挤进来的供货商,他们的货物基本上被哄抢一空了。”

  17时左右,该超市内全都是手里拎满了物品的人。有人终于按捺不住了,想要冲出去。拥挤中,有人将该超市后门的玻璃打碎,人们陆续从后门跳出去了。在锁着大门的超市内外,门里的人与门外的人开始了传递货物的接力。

  该超市负责招商的陈经理告诉记者,现在超市只剩下他一个管理人员了。四五天前,该超市负责人杜德馨、会计等人的手机都突然关机,温馨家园购物中心的其他4个分店也都关闭了。陈经理介绍说,老板杜德馨今年50岁,江苏人,8年前他创办了这个超市。由于经营不善,该超市一直亏损。这段时间,超市都是用供货商的货款给200多名员工开工资。“现在,超市货架上300万元的货物被抢空了,对于这种局面,我也无能为力。”(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