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手房交易会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25 千华网-鞍山日报

  如火如荼的2004年房屋交易大会二手房交易会已经结束。相比往届房交会,本次交易大会无论是组织工作还是管理工作都更趋于成熟,具有以下看点:

  看点一:优惠多。房交会期间,市房产部门、地税部门、收费部门、置业担保公司等相关部门出台了优惠政策,鼓励市民买卖房屋,拉动消费增长,同时也出台积极措施,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以更优质的房源、更好的服务创造鞍山最佳人居环境。

  看点二:简化程序,增强配套服务,方便百姓。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将电脑软件程序升级,将过去一些必须填写的表格审批程序省去,由工作人员实行微机管理,接件时也不必买卖双方亲自到场,只有公证时双方到场即可。这些措施的采取,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办理房屋交易手续。

  看点三:打造诚信市场。房地产交易中心要求进驻交易大厅的中介公司和经纪人统一着装、统一房源信息标识,收费标准一律实行明码标价,保证为市民提供准确及时的房屋信息,极大地活跃了二手房市场。

  看点四:展示房地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的新形象。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全体职工规范管理,文明服务,推行首问负责制,争创一流“青年文明号”。此外,他们还印制了2万份办理交易须知免费发放。交易大厅各部门都增强窗口力量,大大地加快了办事速度,积极为市民提供人性化服务,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宿中毅记者张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