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大招博士后年薪多在十几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45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昨天,杭州举行了省市两场中高级人才招聘会,80余家单位拿出800多个中高级岗位招贤引才。国庆长假后,浙江在引进智力方面将有大动作,吸引全国各地的博士后来浙江创业,还为浙江民企聘请外国专家。

  今年初,浙江提出今后3年时间内(至2007年底),要引进1万名以上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包括国际国内学术技术带头人、优秀经营管理人才等。

  10月12日到14日,浙江将举行中国博士后人才与科技项目浙江洽谈会。洽谈会由国家人事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地点在杭州之江饭店。洽谈会共推出各类需求项目953项,其中招收博士后项目210项,招聘博士人才项目383项,博士后科技需求项目360项,涉及汽车机械、电子化工、人工智能、生物学等专业。在流动方式上,博士们既可招收为博士后留在浙江,也可带项目在异地研究。企业为博士后提供的年薪多在8万-12万元之间,还在住房、配偶就业、子女入学上提供便利。

  11月26日至28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全国工商联、浙江省政府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联手主办“2004年中国民营企业国际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届时,海内外各类高层次人才将携智力成果和资金,聚集温州。

  (徐芳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