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长督导环境综合整治 让省会环境更优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0:26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振华)中秋节、国庆节将至,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候。10月25日下午,市长臧胜业、副市长蒋洪江深入到城区各个角落现场检查督导,要求把省会环境做得更绿更美更通畅,为居民提供更多更优的休闲场所和更好的生存环境。

  今年以来,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加快省会城市建设的要求,在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上下同心协力,克坚攻难,努力塑造“天蓝、地绿、水清、气爽、路畅、 景美”的现代文明城市形象。使今年成为省会城市建设投资最大、开工建设项目最多、拆迁和组织施工难度最大的一年,也是城市面貌和形象改变最明显的一年。

  臧胜业、蒋洪江带领市内五区区长和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从东出市口到市区西部的裕华路西延工程,从断头路打通到道路大修,从垃圾清运到绿地建设,从拆迁到新建道路,从跨街大桥到畅通工程,从墙体整修到区建公园,一个工程一个工程的看,一个项目一个项目的查。沿途看到一条条断头路已通车或即将开通,一条条新建、改造和大修的道路陆续投用,一块块绿地露出其清新的脸庞,长安区公园、桥西区太行秋色公园正在进行收尾工程,国庆节到来时将向市民开放……中轿在大街小巷穿行,眼前连片的绿地、盛开的鲜花、洁净的街道,让所有参加督导检查的领导同志都感到非常高兴。

  臧胜业每到一处,都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会的建设者们进行慰问!向正在紧张施工的工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臧胜业要求,各区和市直各部门抓紧节前的最后几天,夺取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的全面胜利,切实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整治目标,让市民在整洁、优美、舒适、顺畅的环境中欢度国庆。

  关于当前城市建设,臧胜业指出,一定要加快道路建设施工进度,国庆节前能完工的一批道路工程必须完成,计划到年底完工的项目也必须抓紧施工确保工期;要全力做好拆迁工作,各区、各有关部门承担的拆迁任务必须按时完成,为各项工程的顺利推进创造有利条件;不管是道路建设,还是绿化硬化亮化、墙体整修、广告整治等项工作,都要确保工程质量,做到高标准施工,实施科学管理。不但城建项目要做到科学管理,城市管理的各个环节也必须做到科学二字;裕华路综合改造、火车站广场综合整治和滹沱河生态开发工程中的小汊河改造,是今年城市建设的三个重点,要高档次、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要及时调度、强力推进。

  臧胜业还就当前一些城建项目在进行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蒋洪江也对今年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