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2004 年冬季征兵工作即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46 中国西藏新闻网

  9月27日上午,西藏自治区2004 年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的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冬季征兵工作,并就征兵政审和体格检查工作做了说明,提出了要求。

  西藏军区副司令员王业明就如何搞好我区的征兵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必须从战 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确保兵员质量的力度;三是要突出抓好兵员文化素质的提高;四是狠刹不正之风,坚决维护征兵工作的严肃性,并希望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转变工作思路,打破传统思维方式,克服征兵工作年年搞、年年都是老一套的思想;继续实行政府主要领导负责制,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解决征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搞好人力、物力、财力保障,组织兵役机关和宣传、公安、卫生等部门,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

  区党委宣传部、区人事厅、区财政厅、区公安厅、各地(市)、西藏军区各军分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西藏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蒋翠莲实习记者罗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