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几年了,不知月饼啥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晓明)“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品尝过月饼过中秋了,而今年中秋我终于可以看着圆月吃着香甜的月饼了,还得感谢社区的领导。”怡静园社区70多岁的刘桂才大娘激动地说。

  昨天下午,在沈河区怡静园社区广场,60多位社区居民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他们共同的心声就是“感谢”。社区的低保户陆维丽说:“我们家已经好几年没有吃过月饼了,每 月的低保金都用来看病,哪里舍得买月饼,每年的中秋节,孩子就坐在窗前望月亮,看孩子那样子,心里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滋味。今年的中秋节不一样,社区领导想着我们,我们真的很感谢。”身边的儿子急切地咬了一口月饼,陆维丽感动得笑了。

  当70多岁的张大爷接过社区领导送来的月饼时,深深地给社区领导鞠了一躬,“老了老了,我还能尝到这么高级的月饼,我可得省着点吃。”这句话让在场所有人都感觉酸楚。

  怡静园社区的王书记也被他们触动了,迎中秋爱心捐赠活动结束后,王书记及社区的干部们心里也很不是滋味,“谢谢为我们社区提供月饼的厂家,当我想到低保户也能快乐开心地过团圆的中秋节,我心里真的很感动,希望月圆的夜,家家都能过一个色彩斑斓的中秋节。”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