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蜡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展出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2 东方网
  东方网9月28日消息: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又出现了一位名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从今天开始,胡锦涛蜡像在这里的伟人殿堂正式展出。

  胡锦涛的蜡像,放在一个布置成停机坪的现场实景上,仿似刚由杜莎夫人蜡像馆专机踏出机舱和观众见面。胡锦涛蜡像呈站立姿势,微笑着向人群挥手,神态逼真,栩栩如生。

  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及业务发展经理麦婉娴透露,胡锦涛先生每当面对记者时总是喜欢挥手及展现和蔼的笑容,这个亲切的形象便被杜莎夫人蜡像作坊所捕捉。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创作部在进行资料搜集后,决定以挥手姿态作为这个蜡像的造型。

  据知,胡锦涛蜡像将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伟人殿堂长期展出。该蜡像馆曾为中国领导人邓小平、江泽民塑造蜡像。位於太平山顶的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二000年八月开幕,是首间杜莎夫人蜡像馆亚洲分馆,展出世界名人及亚洲巨星的一百多尊蜡像。
胡锦涛蜡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展出(组图)
蜡像展现胡锦涛主席和蔼笑容

胡锦涛蜡像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展出(组图)
  图为候任立法会议员范徐丽泰(右)、谭耀宗(右三)出席揭幕仪式。

  作者:选稿:李宏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