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贯彻“寄希望于台湾人民”方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40 东南快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昨天在当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后发表讲话。他说,我们将深入贯彻“寄希望于台湾人民”的方针。

  贾庆林指出,中共十六大后,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进一步强调,要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等任何分裂活动,大力促进两岸人员往来和经济文化交流,深入贯彻“寄希望于台湾人民”的方针,两岸同胞携手共同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贾庆林指出,台湾当局拒不承认一个中国原则,公然抛出两岸“一边一国”等“台独”分裂主张,大肆进行“去中国化”等分裂活动。“台独”分裂势力已成为祖国和平统一的最大障碍。

  贾庆林强调,我们将认真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江泽民关于现阶段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八项主张和胡锦涛关于对台工作的四点意见,毫不动摇地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和平统一。

  贾庆林最后说,我们深信,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的领导下,经过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祖国的完全统一一定能够早日实现。(来源: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