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家都来侃侃办公室的苦辣酸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57 海峡都市报

  各位街坊,我是“有一说一”的吴其西,自本栏目推出后,得到广大街坊厚爱,在这里,小生对各位街坊作个揖,鞠个躬了。

  为了进一步增强“有一说一”的趣味性和可读性,从现在开始,我们“有一说一”每几期确定一个话题,欢迎各位街坊来攀讲,围绕一个主题展开议论,或讲述与之有关的故事,但这故事必须是真实的,亲身经历的。

  当然,在针对一个话题进行攀讲的同时,您如果有其他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经历的,轻松有趣、尴尬难堪或是感人的故事,也同样欢迎您拿起电话,或写信或发伊妹儿都可以。

  我的联系方式:13799341234;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峡都市报《坊间》版“有一说一”主持人吴其西收,邮编:350003;wuqix-i008@sina.com。

  下期的话题是办公室的故事,要求讲述发生在办公室的人情世故,可以是发生在您身上的,也可以是发生在其他人身上的,也可以是听别人说的,更可以是看到的。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