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证市民取款 南京银行确定黄金周营业时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还有几天即将迎来国庆长假,为了保证南京市民在长假期间取款刷卡无故障,南京多家银行和银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切从市民出发,让市民过节花钱不“出岔”。

  招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招行工作时间和平时完全一样,所有网点也正常营业确保客户的正常业务不受影响。而工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工行除了这两天加强系统线路的维护之外,在国庆期间他们将加大对自助服务区的巡视,避免发生以往ATM钱箱频频取空的现象。

  作为负责江苏地区刷卡交易保障的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他们已经对南京地区的刷卡机具和网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确保市民在购物刷卡时的通畅。

  附:各银行营业时间表
保证市民取款南京银行确定黄金周营业时间(图)
作者:石明舟

  (来源:金陵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