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诚挚的问候 重庆市领导国庆节前看望老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31 华龙网

  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昨日下午分别看望了我市的全国劳模,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滕久明,副市长童小平先后来到全国劳模黄荣昌和刘超群家中。78岁的黄荣昌老人家中的客厅墙上,挂满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邓小平、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他本人的照片。在重钢工作期间,他先后完成了372项技术创新 ,为企业节约了大量资金。“我们从学生时代起就知道您的名字了。”看到黄老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滕久明、童小平高兴地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为现代化建设作出过巨大贡献的劳模。在73岁的刘超群老人家中,滕久明、童小平握着刘老的手亲切交谈。作为我市首任带电作业班班长,刘老为我市的电力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并为云、贵、川等省培训了大批带电作业人才。“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市领导的嘘寒问暖令刘老非常感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市政协副主席陈邦国先后看望了长航公司退休船长莫家瑞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重庆大学教授鲜学福两位全国劳动模范。“你们是共和国的功臣,希望你们好好保重身体。”刘文和陈邦国每到一处都和劳模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记者李鹏 实习生邱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