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现问题米粉立即封存 相关部门表示高度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省、广州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高度关注

  新快报讯(记者 谭建东 实习生 黄菊蓉)广东省和广州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昨日均表示,将密切关注被曝光的四批次广东产劣质婴幼儿米粉。

  新华社昨天的报道说,江西省质监部门曝光了7批次劣质婴幼儿米粉,其中4批次是广 东深圳、高州和汕头四家企业生产的产品(名单附后)。为此,记者昨天分别采访了广东省工商局和广州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

  有关负责人表示,看见相关报道后他们对此予以了高度重视,并已与江西省有关部门取得了联系。广东省工商局已安排被曝光企业所属地市的工商局,要立即前往相关企业进行调查。

  有关负责人称,将密切留意被曝光的劣质米粉在广东各地是否有售。同时,如果证实被曝光的婴幼儿奶粉确实存在问题,将立即禁止在市面上销售,一旦发现将立即予以封存。

  据了解,被指劣质的婴幼儿米粉,主要是维生素A、铁、锌、脂肪等营养成分不达标。

  四批次广东产劣质婴幼儿米粉

  1、标称为深圳市群森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每盒400克、商标为“智高”的婴儿奶米粉;

  2、标称为高州市天翔保健食品厂生产的每盒250克、商标为“天翔”的婴儿营养米粉;

  3、标称为广东省汕头市天地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每瓶750克、商标为“雅恩”的加锌加铁胡萝卜营养米粉;

  4、标称为汕头市尚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每盒400克、商标为“维C一派”的宝贝营养米粉(淮山薏米)。(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