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新闻界向不良广告说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昨天下午,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工商管理局、省广播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记协5部门在宁联合召开全省整治不良广告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志军作重要讲话,指出要坚决整治不良广告,积极塑造良好形象。

  近年来,全省新闻媒体的广告宣传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但也存在着一些突出的问题,损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扰乱了社会主义市场秩序,也影响了媒体的形象和公信力。 对此,孙志军指出,要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媒体引导社会风尚、社会生活的能力,充分认识整治不良广告的重要性,新闻单位要确立整体意识,对广告宣传同样也有导向、规范、格调和品位等方面的要求;要确立导向意识,广告宣传同样要有鲜明的导向性,包括政治以及思想、行为、审美、生活、知识等导向;要确立社会效益第一意识、以人为本意识,以及依法发布广告意识。孙志军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为整治不良广告提供制度保障。

  会上,全省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全省新闻媒体发出倡议,要求加强自律,自觉遵章守法,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抵制不良广告,努力塑造新闻媒体的良好形象。

  作者:记者 郑春平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