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都各界人士喜迎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0:07 北京日报

  刘淇王岐山于均波程世峨强卫杜德印等市领导与傅铁山焦若愚刘导生白介夫王大明张健民杨春茂武光陈广文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周暹)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昨晚举办中秋茶话会。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岐山,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均波,市政协主席程世峨,市委副书记强卫、杜德印等与市老领导焦若愚、刘导生、白 介夫、王大明、张健民、杨春茂、武光、陈广文,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傅铁山等欢聚一堂,品茶叙旧,畅谈首都美好的未来。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茶话会上各界人士谈笑风生,互致问候。回顾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成就,大家心潮澎湃;展望首都发展与建设的广阔前景,大家信心百倍。刘淇、王岐山、于均波、程世峨等与各界人士亲切交谈,互致节日的祝福。茶话会由王岐山主持。

  刘淇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全市人民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很好,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民主法制建设、党的建设都取得了好的成绩。不久前,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这次全会专题研究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问题。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抓好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扎扎实实地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建设。

  刘淇强调,当前,首都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各方面的工作任务十分艰巨。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首都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立下了不朽的功勋。老同志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形成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首都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资源。北京能有今天这样的大好形势,得益于老同志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得益于老同志多年来对市里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今后,我们一定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老干部的工作,政治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情地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我们也诚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各方面工作,帮助我们不断提高执政能力,把首都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刘淇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是首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重要力量,在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组织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社会联系广泛,在首都现代化建设中具有特殊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继续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围绕首都现代化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支持和帮助我们加强执政能力建设,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作出新的贡献。

  出席中秋茶话会的市领导有:赵家骐、朱善璐、蔡赴朝、尤兰田、孙政才、范远谋、牛有成、陆昊、黄以云,以及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市政协秘书长李建华。

  出席茶话会的老同志有:马耀骥、王笑一、甘英、刘涌、刘云峰、刘坚夫、安林、邢军、李晨、肖英、张大中、张廉云、周冠五、岱忠信、范铭、高戈、郭献瑞、韩伯平、王光、陈大白、陈明绍、沈仁道、李永安、李伯康、何访拔、欧阳文安、盛连刚、张良基、王振中、李昭、单昭祥、杜若、陈度、崔耀先、王平、魏明、李瑜铭、高克。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有:韩汝琦、王维城、朱相远、陈难先、陈建生、田麦久、林文漪、孙安民、王东、金毓嶂、传印、于新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