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男子酒店大堂中持刀杀人被警方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9月29日电(记者孔繁强、赵华)大连警方26日晚在某酒店大堂内果断开枪击毙一持刀杀人歹徒,及时制止一起性质恶劣的群殴事件。

  9月26日晚21时45分左右,大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某酒店大堂内发生一起群殴案件。接警后,桂林派出所巡警2分钟赶到案发现场。发现此时大堂内一男子已倒在地上,一持刀歹徒正狂砍致其当场死亡,这名歹徒又继续向其余参与殴斗者挥舞砍刀。巡警 在制止无效的情况下,为避免更大的伤亡,果断开枪将挥刀歹徒击成重伤。其余参与殴斗的歹徒见状纷纷逃离,一起性质恶劣的群殴案件被及时制止。受伤的歹徒随即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警方调查,此次群殴案件的双方参与者绝大多数都是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身负前科劣迹的人员。目前,大连市公安机关正在集中优势警力对此案展开工作。警方敦促参与殴斗的涉案人员尽早投案自首。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