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盛顿时报称美国可能助台湾重造8艘柴电潜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6: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美国《华盛顿时报》最新报道说,美国计划自行为台湾建造8艘柴电潜艇,该报并引述台当局“驻美代表”李大维的话称,美国“大概会在(美国前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罗特(Trent Lott)家乡的密西西比州”生产这批潜艇。此外,他并称,对美6108亿军购案可能延至“立委”选后通过。

  据“中央社”发自华盛顿的报道说,由于美国已有好几十年未制造柴油动力潜艇, 按李大维的话说,“美国人将必须从零开始”,负责生产的造船厂将须向外国购买制造蓝图。

  但这项消息未获美国政府证实。

  据该报称,最可能为台湾制造潜艇的是密西西比州巴斯卡古拉(Pascagoula)的英格斯(Ingalls)造船厂。

  此外,李大维还称,台湾将在12月举行“立委”选举,180亿美元的军购预算案已成为“枪炮对奶油”的辩论。“这已经变成政治议题、选举议题”。他并称,军购预算案可能会延到“立委”选举后再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