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瑞中驰首任总裁神秘撤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0:00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今年上半年成立的温州两大财团———中瑞财团和中驰财团,近日被媒体曝出消息:中瑞财团重金聘用的总裁杨新泉和中驰财团聘请的执行总裁王绍庭,都已离开各自公司。记者昨天对此进行求证时,两大财团高层却都予以否认。

  杨新泉是中瑞财团以“50万年薪+奔驰汽车+提成”聘请的,据说是从4万名应聘者中挑选出来的职业经理人,来自武汉凯迪电力;而王绍庭则是来自深圳的资深职业经理人。最 早发布他们离职消息的,是本省的《浙商》杂志,文章题为《温州中瑞中驰两大民营财团首任总裁神秘撤身》。文中称:“仅仅几十天时间,‘蜜月期’未过,就已物是人非”,“事出突然,令人唏嘘”。

  为了证实该消息的可靠性,记者拨打了杨新泉在中瑞财团名片上的手机号码,发现他的手机处在“限制呼入状态”。后来给杨新泉发了一份电子邮件,以求证他是否真的离职,但到记者发稿时止,还没得到回信。尔后记者又打电话到中瑞财团,该公司接电话的人员告知:“杨总不在公司,到国外出差去了。”记者询问杨新泉何时回国,该人员称,“哪天手机打通了,杨总也就回来了。”

  接到记者求证杨新泉离职的消息,中瑞财团新闻发言人王振滔似乎有点意外。他告诉记者:杨新泉只不过是出国去了,他还是中瑞的人,并不是像有消息说的那样离开中瑞了。

  同样,中驰财团董事长叶祥尧对王绍庭的离开也另有说法。昨天正在天津出差的叶祥尧接到记者电话时,他也感到十分诧异。叶祥尧称,王不过是当初到该公司应聘执行总裁一职的其中一员,其言下之意,王绍庭与中驰并无多大关联。

  而在深圳的王绍庭却称,他是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任中驰执行总裁一职的,今年8月中旬后就离开了。他说,之所以离开中驰,是因为觉得他在中驰“发展前景不好”。记者通过网络搜索有关消息时发现,今年7月26日,在首届中国温州民营经济发展高层论坛上,王绍庭作为嘉宾,对外身份是“中驰财团执行总裁”。

  王绍庭在中驰的确切身份到底是什么?杨新泉到底有没有离开中瑞?本报对此事将继续关注。林剑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