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以色列总统等出席中国使馆庆建国55周年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9月28日晚,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陈永龙举行盛大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以色列总统卡察夫、副总理兼司法部长拉皮德、基础设施部长桑伯格、工党主席佩雷斯以及以各界友人、驻以外交使节、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等近六百人出席。

  陈永龙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建国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特别 是几代领导人的卓越领导下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等各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中以两国建交以来友好交往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使中以各领域友好合作上新台阶。陈大使并祝愿世界和平、稳定、繁荣。

  卡察夫总统祝贺中国建国55周年,希望通过中国大使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转达他本人、以色列国和以色列人民的由衷钦佩和敬意。他对近年来双边关系发展表示十分满意,高度评价中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事业中所发挥的积极影响,希望中国继续在中东地区事务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以色列副总理兼司法部长拉皮德代表以政府祝贺中国国庆。他表示,中华民族和犹太民族有着相似的历史,两个民族有许多相同的价值观,以色列和中国发展全方位的政治、经济和文化合作是历史的必然。以色列政府珍视与中国的良好关系。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积极评价新中国成立55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果,祝愿中以关系取得更大发进展。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