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四季青桥畔发生煤气泄漏 周围群众安全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8:50 北京晚报

  9月29日晚10时许,位于北京市四季青桥西南方向约1公里的北高庄农贸市场附近直径150毫米的煤气管道被挖掘机挖断,发生严重的煤气泄漏事件。现场周围大批群众被疏散。

  目击者说,当时一个建筑工地正在施工,挖掘机突然触到地下的煤气管道,将其挖断。很快,附近大片地区开始弥漫浓重的煤气味道。

  晚10时30分,119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翠微路和西直门两个消防中队前往抢险。约十分钟后,翠微路消防中队到达现场,此时,附近100多名的群众已经被安全疏散出来,农贸市场周边到处都是呛人的气味。

  因煤气浓度太大,消防员判断,此时现场只要有一点儿明火出现,极有可能立即引起爆炸。队员出动两支水枪,在断裂的管道旁边稀释漏出的煤气。夜11时10分左右,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赶到,将管道阀门关闭。事故造成附近多处地段燃气供应受到影响。(安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