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圆明园将现九州清晏水景 2008年全部恢复水景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00: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窦楠)昨天上午10时左右,用以恢复九州清晏景区的圆明园西路整治工程开闸放水,从园内的3口自备井中抽出的水缓缓注入13万平方米的防渗水域。经过几天的持续注水,九州清晏景区的“大湖小渠”将显露出来。

  据介绍,由于京城的许多湖泊经常会因地下渗漏而失掉大量水分,圆明园此次将注水至1.4米高,对湖底的防渗效果进行检验,发现问题则及时改进。

  预计到2008年,圆明园将全部恢复“水景园”,并利用部分中水,实现东西区全园开放,游客可以完整地领略圆明园这座“水景园”的风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