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国庆招待会上的祝酒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06 解放日报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五十五年激情岁月,五十五载春华秋实,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又一个华诞。今夜,浦江两岸万众欢庆,展览中心胜友如云。在此,我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和在上海工作、生活的海内外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上海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中国成立55年来的光辉历程,显示了中华民族不屈的意志和旺盛的生命力。伴随着 祖国的腾飞,上海的发展日新月异。在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勤劳勇敢的上海人民正在用智慧和汗水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

  改革开放以来,党的第二、第三代领导集体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上海的发展始终深切关怀,倾注心血,为上海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

  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上海把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始终,坚决、积极、全面、有力地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乡人民生活继续得到改善。

  沧桑巨变今胜昔,明珠熠熠耀浦江。中央要求上海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这是上海的光荣使命。上海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服务全国,向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之一的宏伟目标迈进!

  现在,我提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为各位来宾和朋友的身体健康,干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