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举行盛大国庆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菁)上海市市长韩正昨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盛大的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与约900位中外来宾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伟大光辉的节日。

  昨晚的上展中心披上节日盛装,悬挂着“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等巨幅标语的巨大气球升腾在广场上空,五彩的喷泉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在变幻的灯光中喷射出富有韵味 的造型,水、气、光、色交相辉映,点缀得展览中心大厦美轮美奂。灯光辉煌的中央大厅内,巨型的“国庆”字样、“1949—2004”大字年号和用万余朵玫瑰镶嵌而成的巨幅五星红旗,把大厅装点得生机盎然。

  晚上6时15分,招待会正式开始。乐队高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韩正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和在上海工作、生活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上海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祝酒辞全文另发)。招待会由副市长唐登杰主持。

  应邀出席招待会的有中共上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领导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王安顺等,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各部委办局、区县以及部分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驻沪部队、武警上海市总队主要负责同志,上海市部分老同志,先进模范代表等。出席招待会的还有荣获上海市荣誉市民称号和白玉兰荣誉奖的外国友人,外国驻沪总领事夫妇和常驻记者,部分在沪工作的外国专家,外商驻沪机构及外资企业代表,香港、澳门特区人士,台湾同胞及海外华侨、华人代表等。

  招待会结束后,中外来宾和本市各界代表在上海音乐厅出席观赏了国庆55周年文艺晚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