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冬有序用电不能松 我市有关单位受省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42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10月1日消息:我市已平稳度过了缺电形势最为严峻的夏天,但缺电并未结束。昨天召开的全省电力迎峰度夏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上分析,作为全省缺电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我市今冬用电形势仍十分严峻。

  据昨天的会议预测,今冬供用电矛盾仍然突出,如遇到低温天气,用电量将增加。加上部分机组检修,及下半年工业生产高峰的到来,从10月中下旬开始到12月份,我市又将出 现供电紧张局面。

  省长吕祖善在电视电话会议上,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注重科学调度,坚持有序用电,抓建设力度,确保电厂、电网安全运行。同时,加强电煤保障工作,充分挖掘现有发电企业的生产能力,进一步加大省外购电力度。要把解决电力短缺问题同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企业结构和产品结构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减少电力紧张造成的影响。

  会议还表彰了鹿城区经济贸易局、瑞安电力责任有限公司等36个迎峰度夏工作先进单位和集体。副省长王永明、金德水参加了会议。市长刘奇在温州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孟建新会后就我市此项工作作了部署。(温州日报丹容 海峰 金咸)(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