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内竟藏500斤炸药千枚雷管 被型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43 桂龙新闻网

  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警方近日从一辆出租车内查获炸药240公斤、雷管1000枚、导火线500米。

  涉嫌非法买卖运输爆炸物品的李某、吴某、廖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警方调查,9月16日,融水汪洞乡46岁的村民吴某与内弟廖某前往来宾市武宣县,找 到黄茆镇的41岁男子李某,花5000元购买了240公斤炸药和1000枚雷管、500米导火索,于当日晚连夜用一辆微型面包车运到融水。到融水后已是深夜,李某对山区路况不熟,不愿将货送往离融水县城100公里之遥的汪洞乡,便在县城一住户门前将货卸下。李某收取400元运输费后连夜又开车赶回武宣县。

  9月17日凌晨2时许,廖某、吴某从融水街上雇了一辆出租车,将爆炸物品装上车欲趁天未亮前把货物运回汪洞乡,谁知车子刚起步不到50米,就被闻警而动的城北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当场缴获了非法买卖的全部爆炸物品。

  9月21日,融水警方将涉嫌倒卖爆炸物品的李某抓获。 (通讯员秦付林 覃滋刚)

  来源:新桂网

  责编:邱立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