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八闽儿女致以节日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04 东南快报

  据福建电视台报道 昨日,省委省政府发表题为《继往开来谱新篇》的国庆致词,鼓舞八闽儿女扎实工作、再接再厉、奋勇前进。

  致词说,在这举国同庆的欢乐时刻,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群众,向离退休老同志,向驻闽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以热烈的节日祝贺!向关心和支 持福建建设与发展的台湾同胞、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向为祖国的独立与富强和福建的解放与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的革命先烈们,表示深切的怀念!

  改革开放20多年来,全省人民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八闽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经济发展水平跃居全国前列,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利用外资和对外贸易成果丰硕。闽台港澳经贸合作与交流更加密切,福建在祖国统一大业中发挥着特殊作用。人民生活总体上实现了从贫困到温饱,进而达到小康的历史性跨越。全省上下呈现出风正气顺、人和业兴的新景象,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福建正展现在海峡西岸,为世人所瞩目。

  致词说,回顾55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我们深切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福建今天的新面貌,没有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就没有福建今天的发展成就。

  当前,我们正处在一个必须紧紧抓住并且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按照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福建实际,努力建设对外开放、协调发展、全面繁荣的海峡西岸经济区,为全国发展大局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贡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