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昏迷之前发短信 自杀女子救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1:05 每日新报

  崔楠

  读者郭振升(奖 66元 +车福装具 20元商品)报料:

  父母在国庆期间不让出游,一名女青年竟然喝下了大量的安眠药,好在她在昏迷之前发出的一条短信救了自己的性命。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0: 00左右二七二医院急诊室

  一名20岁左右的女青年躺在急诊病床上,医护人员已经给她进行了输液、吸氧等治疗,但她始终处于昏迷状态。守候在她旁边的一名男青年不时喃喃地说:“玲玲,你太傻了。”

  男青年说,昏迷的女青年今年只有22岁,是他的女友。他们两人商定想趁着国庆期间一起出门旅游。女友和父母说过后,父母得知她要和男友一起出门,就坚决反对,始终也没有同意。昨天一早,女友见出门旅游无望,从家里出来后,就吞下了大量的安眠药。在昏迷之前,女友给他发了一个短信。他接到短信,赶到女友所在地点时,女友已经出现了昏迷症状,男青年随后在路人的帮助下,将女友送到了医院。

  昨天晚间,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抢救女青年已经苏醒过来,脱离了生命危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