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开始冲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2: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博)记者昨日从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督促落实办公室了解到,列入《西安市2004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分解落实责任一览表》的重点城市建设项目共21类77大项,截至9月底,19个大项目及69条背街小巷改造、149座公厕改建等已完工投入使用。目前,正在建设的项目有43大项、近百小项,15个大项目、近50个小项将要在年底前开工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

  一环路平改立交及配套道路拓宽改造工程:计划年内完成6座立交桥的建设及4段配套道路的拓宽改造。目前,西门、朝阳门2座立交已完工,北门、城墙西南角、东南角3座立交正在建设,拓宽改造的4条道路2条已开工。

  二环增设立交工程:计划年内开工建设9座立交桥,完工投入使用5座。目前,太白路立交已完工,咸宁路、兴庆路、劳动路、桃园路、昆明路、土门6座立交正在建设。

  城市道路改造、拓建工程:计划实施23条路改拓建,目前,丈八东路东段、昆明路东段、丈八北路、西关正街、长安南路、雁塔路、东元西路已完工,华清路、西咸路、朱宏路南段、丈八东路西段、昆明路西段、朱雀路、含元路、太白路拓宽、环城东路拓宽等工程正在施工。

  人行天桥及地下通道建设:计划新建20座,目前,6座已完工,11座正在建设。

  公厕建设:计划维修公厕100座,新建50座。目前,已完成新建、维修149座,正在建设133座,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背街小巷改造:计划完成100条,目前,已完成69条,26条路正在建设。

  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城市天然气二期气化工程、加气站建设、城北集中供热工程等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城乡交通建设:计划实施15个交通建设项目,预计9月底可完成投资4.4亿元,完成年计划任务的75.86%,阎富路、阎油路、郑谭路、风景路、雁塔南路、尚九路6条县乡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已完工,其余9个项目正在施工。

  城市文物园林建设:计划实施西郊公园建设,环城西苑工程,城墙含光门改造,城墙火车站连接工程等4个项目,预计9月底可完成投资3.02亿元,完成年计划任务的72.85%。4个项目正在加紧实施,全年任务可如期完成。

  水利建设:计划实施3个项目,预计9月底可完成投资2.6亿元,氵皂河综合治理工程中游段主体已完成,上游段正在实施,引乾济石调水工程已完成全年任务的97%以上。

  三环路建设工程:今年计划全线开工,完成投资15.9亿元,预计9月底可完成投资4.4亿元,全年任务可望基本完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