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航班晚点3小时起飞 机组称有两人失踪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4:10 东方网

  东方网10月1日消息:国庆前夜,国航CA1513次航班在首都机场晚点起飞,100多名乘客从安检登机到飞机起飞整整用了3个半小时。

昨天晚上6点40分,坐在国航CA1513次航班头等舱的钱先生开始焦躁起来,“我下午5点35分过安检登机,现在马上就要过去1个小时了,飞机为什么还没有起飞?”许多乘客也和钱先生有相同疑问,纷纷向航班机组人员询问延迟起飞的原因。

“一个空姐告诉大家,就在飞机准备起飞的时候,机场地面工作人员突然登上了飞机,并将一男一女两人带下飞机,说他们的行李有问题。这两个人下飞机后突然失踪了,导致航班无法起飞。”钱先生表示,乘客无法信服这种说法,“两个活人怎么可能失踪呢?”机上乘客议论纷纷,要求机组给出解释。

7点30分左右,一名自称当天当班最高经理的工作人员登上飞机,表示航班延误完全是因为地面工作造成的,并要向乘客鞠躬表示歉意。“我们不要他鞠躬,就要他告诉具体原因,给大家一个说法,结果他说了一句‘你们要是不想坐就下去’,便拂袖而去。”钱先生说。

8点30分,飞机仍然没有起飞。记者开始向国航签派处了解此事,签派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不知道“两个人在飞机场失踪这种离奇的事情”,飞机没有按时起飞的原因是“许多乘客因为飞机没有按时起飞在讲条件”。

8点40分,国航在首都机场问询台告诉记者,晚点的CA1513航班即将起飞,随后钱先生手机调至关机状态。晚上9点5分,国航网站航班查询更新显示:CA1513次航班预计起飞18:00,实际起飞20:59。

 
 
 
作者:选稿:陈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