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学习中心组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5:5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朱岩)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汪正生在学习会上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要求,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和实现我市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而努力。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着重研究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这一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在党的执政理论、执政方略、执政体制、执政方式等重大问题上,都实现了重大的理论突破。与会者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市政协的实际工作,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汪正生在会议上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各项要求上来,切实提高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他指出,要始终不渝地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政协工作,坚持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新的实践;要坚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开展工作,围绕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要更多地关注我市民主政治建设工作,协助市委做好健全民主制度、丰富民主形式、完善民主决策、强化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发挥政协优势,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凝聚各方面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能力和水平。他最后强调,要以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市政协当前的各项工作,提高工作实效,及早着手对明年市政协各项工作进行研究和思考。

  市政协副主席张伯兴、孙南雄、吕庆继、严以新,秘书长陈五一参加了学习会。

  (编辑 小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