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十大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7:40 中国《新闻周刊》

  北京协和医院  全中国最有名的综合医院,以解决各种疑难病症著称,位于全中国最著名的商业区  王府井。

  北京医院  以老年病为特色的综合医院,该医院病人的行政职位全国最高。

  北京同仁医院  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医院,以眼科、耳鼻咽喉科闻名。

  北京中医医院  全国最大的中医医院,以发扬祖国传统医学为己任。

  解放军总医院  又称301医院,是中国军队规模最大的综合医院,也是中国病床最多的医院(1450张)。

  北京阜外医院  全中国最著名的心血管专科医院,代表中国心血管病治疗最高水平。

  北京肿瘤医院  亚洲最大的肿瘤防治研究中心。

  北京积水潭医院  一所综合医院,其烧伤科、创伤骨科水平居中国之首。

  北京安定医院  中国最著名的精神病专科医院。

  北京中日友好医院  中日两国政府合作建立的一所综合医院,有全中国规模最大的血液净化中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