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级大蛋糕为祖国庆生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5:51 深圳商报
  超级大蛋糕为祖国庆生日

  铭可达斥资18万蛋糕总重6.8吨上万人现场分享
超级大蛋糕为祖国庆生日(图)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杨艳珊徐明天张小禹)昨日,铭可达商场斥资18万元,推出一块重量超过6.8吨的世界最大生日蛋糕,以示对祖国55周岁生日的隆重庆贺。

  据悉,该蛋糕是用1347公斤高品质面粉,2433公斤新鲜鸡蛋,525公斤奶油,504公斤黄油,118.08公斤三花奶水,394.31公斤糖浆,489.6公斤提子干,52公斤核桃仁,134.78公斤杏仁片,60.19公斤杂果,900公斤糖等原材料精制而成,其中大部分原材料是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荷兰进口。该蛋糕设计高为2.3米,最底层的直径为4.8米,共分为8层,其中1至3层为重奶油蛋糕,4至8层为海绵蛋糕,第八层的顶上为一个心型模型。

  下午16时,铭可达商场总经理郑明强切下第一片蛋糕,然后十余名工作人员开始为现场观众分切。观众只要向蛋糕旁的爱心捐赠箱投币1元,即可获得价值50元的果仁黄油鸡蛋蛋糕一份。顿时,现场一片喜气洋洋。

  蛋糕分切用了一个多小时,有上万人前来围观分享。直到下午17时多,世界最大的蛋糕被分切完毕。

  郑明强说,制作这个特大蛋糕,是为了庆祝国庆,同时也庆祝铭可达商场成立13周年。分切蛋糕的收入和商场价值10000元的拍卖商品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元平小学的残弱学生。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杨艳珊徐明天张小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