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举行国庆焰火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6:3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胡蔓、通讯员田湖、陈婷报道:盈盈月色、习习秋风。昨晚,省暨武汉市庆祝国庆55周年音乐焰火中外歌舞晚会在汉口江滩举行。

  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朱光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均,省和武汉市领导陈训秋、蒙美路、李宪生等,驻汉部队部分首长,老领导刘西尧、陈明等观看了晚会。

  昨晚8时,伴随着《东方红》的乐曲声,108枚礼花喷薄升空,纵情绽放。随后,巨大的“国庆1949———2004”的烟花字幕呈现在江心,无数只焰火和着《祖国万岁》等音乐在夜空中大放异彩。它们或似秋菊怒放,或如蛟龙腾空,或像一个巨大的七彩幕帘从天空倾泻而下。

  据悉,晚会中各种礼花燃放总数达12万发。

  长达30分钟的焰火盛典结束后,东方歌舞团、巴西圣保罗桑巴歌舞团等向现场的数万名观众献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