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迎儿子回家大扫除 青岛六旬翁擦窗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7:26 大众网

  大众网青岛10月1日讯(通讯员 马传明 记者 崇真)为了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迎接在外地工作、两年没回家探亲的儿子,青岛一六旬老人在擦窗时不慎坠楼身亡。

  据了解,家住崂山丽海花园小区62岁的战老,昨天下午4点多钟站在二楼擦玻璃窗时,右脚踩空摔下地,当时老人神志还清醒,但已不能动弹,其老伴袁某和邻居立即打车赶往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没想到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老人就停止了心跳和呼吸。八医接诊大夫孙 国林经检查后认为,老人从窗台摔下系急性脑出血所致。

  陪同前来的邻居张女士说,老两口的儿子在外地工作,由于工作很忙,已经两年没有回家探亲了。“十一”前他打回电话,告诉两位老人“十一”这天回来,两年没见到儿子的战某老夫妇非常高兴,忙着打扫家里的卫生,打算干干净净迎接儿子回来,没想到儿子没见着,老人却出了事。老伴说,老战虽然有高血压,但天天坚持锻炼,身体一直很硬朗,没想到擦窗时会发生意外。

  据接诊大夫说,老人可能是由于得知两年未见面的儿子突然要回来,一时激动引发急性脑出血,没有抓住窗棂而失足掉了下来。大夫提醒说,现在像老战夫妇这样的空巢老人很多,在最需要儿女照顾的时候儿女却不在身边,往往会感到很孤独。儿女们虽然正是在忙事业的时候,也不能忽略了老人的感受,即使不能常回家看看也要经常给老人打打电话,在精神上多多关心他们,以免留下“子欲养而亲不在”的终身遗憾。(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