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场装饰板5米高处脱落 一孕妇逛街被砸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7:26 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10月1日讯(记者 尉伟)今天上午,省城嘉华购物广场西北门上方一块一米见方的装饰板突然从约5米高处脱落,砸到一名怀孕9个多月的孕妇。该孕妇现正在住院观察。

  上午11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那块肇事的装饰板早已不见了踪影,而西北门上方约5米处由方型板材拼凑而成的大型黄色装饰板的下方却出现了一米见方的缺口。据目 击人刘先生介绍,“砸中孕妇的那块装饰板就是从那里掉下来的!”

  在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产科门诊,记者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王敬女士和她的丈夫王方迎。“那块铝塑板正巧砸在我的肚子上。”提起当时的情况,王女士指着衣服上的痕迹依旧心有余悸:大约11点钟左右,她和丈夫在商场购物后准备离去,刚走到门口,那块板材就突然脱落砸到了自己身上,多亏丈夫及时上前扶住自己才没有歪倒,她只是感觉肚子有些疼,不舒服,随后就被“120”送到了医院进行检查。

  王先生对此也很担心,妻子的预产期是10月14日,没想到竟出了这样的事!“那块板子是铝塑板,足有十来斤呢。”

  据接诊的医生介绍,经过B超等检查,王女士并无明显大碍,不过还要住院观察再做进一步诊断。孕妇遇险也吓了商场一跳,当即派人陪同前往医院检查,并垫付了住院押金,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会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 刘明 奖金 100元)(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