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7:32 杭州日报
我市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图)
  杭州日报讯昨日,举国上下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55华诞。早上7时,我市在青少年宫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市四套班子领导王国平、孙忠焕、虞荣仁、于辉达、朱报春、徐松林、顾树森、盛继芳、王金财、张鸿建、吴键等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跃敏主持升旗仪式。

  当庄严的国歌声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响起时,市领导和前来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社会各界代表们神情专注,他们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共唱国歌。

  市委副书记朱报春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说,经过55年社会主义建设的风雨历程,我国已经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市也进入了现代化建设新的发展阶段。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扎实推进“五大战略”,全面落实“五大举措”,大力解决“七大问题”,着力打造“平安杭州”,确保“构筑大都市、建设新天堂”,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

  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倡导民族精神、浙江精神和新时期杭州人文精神,着力推进三个文明建设的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

  杭州军分区首长,部分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负责人,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劳模、驻杭部队官兵、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和机关干部等社会各界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记者杨泽伟胡冠华杭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