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纪恒慰问博览会重点工程建设者 强调要分秒必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7:55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曾永联)9月30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南宁市委书记李纪恒,前往服务博览会重点工程的工地,看望和慰问工程项目的建设者们,检查服务博览会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情况。他指出,服务博览会重点工程项目,既是中国-东盟博览会筹备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三年中变化”的重要标志。工程建设时间紧迫,任务非常艰巨,要加油鼓劲,昼夜兼程,分秒必争,全力冲刺,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建成启用。

  李纪恒先后来到南宁金湖广场、民族竹溪立交桥、堤路园大学西路延长线、永和大桥等,看望和慰问奋战在工地的广大干部职工。李纪恒代表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府向节日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重点工程建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首府6万多名重点工程建设者和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检查服务博览会重点工程项目推进工作和有关工程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李纪恒说,从检查情况看,各级各部门紧密配合,群策群力,克服困难,奋力拼搏,服务博览会重点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总体情况比较好。现在距离服务博览会重点工程项目竣工启用不足20天了,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和工作部署,以主人翁的姿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对南宁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这项工作。

  李纪恒强调,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全力推进。必须认真落实领导服务博览会重点工程项目联系制度、业主负责制、监理责任制等制度。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开足马力,开展会战,全速推进,要倒排工期,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任务完成。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以人为本,依法办事,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服务博览会重点工程建设是百年大计,千年大计。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天大地大,惟此为大。要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要干当前,想长远,未雨绸缪,统筹兼顾,提前做好明年城市建设工作,抓好堤路园三期工程建设;全力推进相思湖新区开发;加快经济适用房建设;继续加快城市道路建设改造和旧城改造步伐。

  作者:曾永联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