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轧机欢腾迎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8:40 河北日报

  本报邯郸10月1日电(记者艾秀廷通讯员王维刚)今天,沉浸在国庆佳节喜庆氛围中的邯郸钢铁集团公司,依旧是一派繁忙景象。9月下旬,邯钢本部热卷板、中厚板、酸洗板等板材产品的日产量突破1万吨,创出历史最高水平,用喜人的业绩向国庆55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今天上午,笔者走进邯钢集团公司中板厂生产车间,看到通红的钢坯在轧机下来回穿 梭,隆隆的天车把一张张精品板材缓缓吊起,而后装入火车车厢,发往青岛、济南等地。

  今年1至8月份,邯钢中板厂共产精品板材56.7708万吨,较去年同期相比,增产58243吨。9月份以来,该厂进一步发动职工,鼓足干劲,通过优化生产组织,加强设备维护,平均日产板材达到2830吨,创出了日均产量的新水平。中板厂党委书记刘永平告诉笔者:“为了在国庆期间继续保持稳产高产的生产局面,厂里组织技术力量对可能影响生产的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目前,全厂职工斗志高昂、信心十足,节日期间坚守生产岗位,用优异的生产成绩向节日献礼。”

  笔者从邯钢生产部了解到,节日期间,邯钢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从原料进厂、钢材外发和生产组织等方面也作出了详细安排。该部部长张笔锋表示:“在让广大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节日的同时,确保生产热情不减、技术指标不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