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都人望眼欲穿盼机场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夏畅)“新机场建在花都的地头上,可全花都区却没有一趟开往机场的公交车。”昨日上午,急着乘机去桂林游玩的伍小姐从的士上一下来就抱怨开了。“花都人真是冤啊,机场就建在家门口,可去趟机场花费的时间和金钱比从广州市区过来的人还多。”伍小姐担心,当她6日从桂林返回广州时,还得再花去30多元的打的费才能回家,她弄不明白,为何花都区没有一条去往机场的快线或公交线路?

  据了解,虽然新机场建在花都区,但从花都市区到新机场仍然有10余公里的路程,目前这段路没有任何公共交通线。花都区无车的居民去机场只能打的或搭摩托车。

  从机场回花都区的乘客要打的并不容易,“的士司机都不愿意搭花都的客,因为他们说没得赚。”有过被拒遭遇的刘先生说。对此的士司机也有说法,“在机场一等就是四五个钟头,让我跑趟花都才二三十块钱,亏得太大了。”

  记者从机场内部人士处获悉,为了方便花都区居民到机场,机场方面早有意开通花都市区到新机场穿梭巴士,花都交通局也已批准了该项计划,但广州市交委目前还没有明确批复。不过这位人士也透露,目前已有许多市民对天河城、火车东站、动物园南门等繁华地段没有机场大巴经过表示不满,有关部门正制订新的机场大巴线路优化方案。(夏天/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