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期间“两广”六市自驾游一路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按照共同签署的《无障碍旅游区共同守则》

  据新华社电 随着广西桂林、梧州、贺州及广东广州、佛山、肇庆等六城市共同签署了《无障碍旅游区共同守则》,“十一”期间,在“两广”六市自驾车旅游的游客将会感受到无障碍旅游机制带来的安全、方便。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肖建刚说,按照《无障碍旅游区共同守则》的规定,黄金周期间,“两广”六市将在城市入口处设立醒目的旅游标识系统,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在旅游车辆行驶、停放时给予便利。

  据了解,桂林市旅游部门已经在进入桂林的各路口设立自驾车旅游咨询服务站,免费为游客提供桂林旅游资料、住房信息、导游介绍、汽车简单维修等服务。自驾车到了桂林,交警对轻微违章作纠正后就放行,不罚款不扣本不扣车,广东游客也因此把桂林称为“自驾车旅游的天堂”。

  据了解,与广西毗邻的广东肇庆市也在以城区为中心的千里旅游走廊沿线相继建起了一批自驾车旅游服务站和形象标识统一的旅游导向路牌、路标。(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