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兽狂欢节昨日迎客一万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20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百兽狂欢人也“疯狂”,昨天虽然天气不佳,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却是热闹非凡,约1.6万名游客在这里度过了节日第一天。

  因为是百兽狂欢节,开园迎接仪式就跟往常不一样:憨态可掬的狗熊穿着溜冰鞋在门口跳着迎宾舞;大象鼻子顶地,展示高难度的倒立表演;小矮马则前肢抬起,后肢一只屈地,一只直撑,像是给大家作揖,它们都在欢迎客人的到来。

  园内,动物们的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首先是“可可西里”大型演出,这是动物们为了拯救伙伴藏羚羊而作的公益演出。老虎、狮子钻火圈,小熊打拳击,还有获得国际金奖的小丑明星的滑稽表演。10月1日—5日演出每天有三场,分别是10:30、13:00、15:00。

  演出的间隙,可以去看5只大象的专场演出。它们用鼻子打篮球,还表演杂技“叠罗汉”。最年长的大象叫以诩,已经30岁了,只要喊它一声,它马上就会翘起长鼻回应你,这时就可以轻轻抚摸它了。而小象南希会画抽象画,用鼻子卷着画笔一阵狂描,蓝、红、绿从上排到下,分别代表了天空、花儿、草地。跟大象在一起,你会充分感受到动物和人的和谐友好。

  胆子大的还可以去看东北虎野化训练、200条鳄鱼撕羊,场面虽然有些残忍,但你会明白什么是动物世界的弱肉强食。另外,摩天飞轮、高空滑翔机、空中自行车等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大型游乐设施也恭候着喜欢游玩的小朋友。

  节目太精彩,游客爆满。昨天野生动物世界的三个大停车场一早停满,提醒想去野生动物园的朋友,如果自己开车,最好早点出发,免得找不到车位,另外在龙翔桥乘公交514路前往,也很方便。

  (记者何岚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