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镇群众国庆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0:41 汉网
三镇群众国庆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图)
  节日的中山公园丹桂飘香,数万群众来到这里休闲赏景,欢度国庆佳节。记者魏斌摄

  昨日,一系列广场文化活动让三镇街头充满欢歌笑语,人们以各种方式共同祝福祖国55岁的生日。

  前夜的一阵秋风虽然让武汉的气温骤降了近10摄氏度,但依然挡不住江城百姓欢度国庆的热情。上午,由市文化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盛世欢歌”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同时在江南江北拉开帷幕。武昌区100多人的群众锣鼓队、彩扇队在洪山广场表演,一时间锣鼓震天,彩扇飞舞,令众多游人驻足。在汉口三北广场,青山红叶健康艺术团、长航老年艺术团、洪山区农民艺术团为游人献上了一台文艺演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近千名观众。

  在摆满鲜花的洪山广场和汉口江滩,《邓小平——女儿心中的父亲》纪念邓小平百年诞辰摄影展、《走近邓大姐》纪念邓颖超同志百年诞辰摄影展、赴法国参加“中法文化年”摄影作品展《荷花颂》以及《湖北省建设和发展成就图片展》,也吸引了众多游人的目光。

  晚上,在国庆焰火的映照下,市政府礼堂外的“多瑙河之波”弦乐四重奏、三北广场的“祝福祖国”合唱音乐会,将群众文化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今日至7日,还有不少精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在上述地点举行。(记者黄征 通讯员陈文胜)(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